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19-03-17 12:19:00  浏览次数: 次  :

公司简介


2002年12月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新时代。秉持着“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的领导品牌。

2014年,移动互联大浪袭来,O2O消费兴起,向来敢为人先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乘势进行了掌上生活App4.0大版本升级,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关注的吃、喝、玩、乐等生活消费需求与信贷、支付、理财等金融需求。2018年8月,掌上生活App7.0版本面向用户全面开放消费金融服务,成为“第一消费金融App”。截至目前,掌上生活App用户绑定量已超过5000万。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储备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北京地区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产品和一卡通产品的推广和服务,向客户传播我行信用卡的各类优惠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活跃度。
(二)招聘对象:2019年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要求2019年6月31日前毕业并能获得全日制统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无性别、专业限制,热爱销售工作(计划招聘30人) 

(三)校园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校园宣讲→简历收集→面试(笔试、两轮面试)→社会实践(2019年3月~2019年6月实习生计划)→录用通知(2019年6月中旬)→递交入职资料(6月下旬)→正式入职(7月1日)

二、我们为您提供
(一)多元化发展通路: 
1管理序列晋升: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业务主任→业务经理(北京分部有应届生最快13个月晋升业务主任、3年晋升业务经理);

2全国38家异地业务分部、分支行的调动发展机会(如回家乡发展,行内可直接调动);

3北京分部内部转岗机会:市场、商务、信贷分期、行政运营等岗位横向晋升。

(二)薪资与福利:

1、高底薪4200~5000元+多重高额提成奖金(不封顶提成奖金+激励奖金等)+季度奖金+年度津贴;

2、2018年税后月度薪酬水平为8k~20k(每月8000元轻松拥有,挑战20万年薪);

3、福利: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五险)和公积金,门诊及住院补充医疗险,意外及大病医疗险,防暑降温,年度健康体检、行服及过节礼等。 
(三)团队氛围:

500人的团队,多为95后哦,我们有北卡舞蹈团、篮球队、乒乓球社、文学社、好声音比赛……相信热爱生活的你能有更多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

集体出游、精英晚宴、生日会、趣味竞赛

 

校园宣讲会

 

时间:3月14日上午10:30

地点:本部就业指导大厅

简历请投递邮箱:winlili@cmbchina.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丽丽   010-84271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街3号易亨.产业园三川大厦4-7层(北三环,周围交通便利)

公司网址:http://cc.cmbchina.com/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