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东风中路证券营业部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18-11-13 19:05:34  浏览次数: 次  :

 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2003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10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

    公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控股6家主要子公司,人员总数1.6万余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等,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80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0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7.36%,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

    中信证券经纪业务发展与管理委员会,作为中信证券规模最大的业务部门,其业务多元化、网点功能多样化、客户高端化,产品的创设和销售能力在金融机构中已具较大影响力,整体市场竞争力保持行业领先。目前,全国范围内经纪业务分支机构超过300家。分支机构已覆盖全国27个省及直辖市,为全国94个城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证券保定东风中路营业部是中信证券于2013年在河北省设立的分支机构,行政隶属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营业部坐落于竞秀区东风中路1690号中央峰景底商。目前,保定营业部的经纪业务范围涉及了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品种,可办理的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期货IB等业务。

中信证券保定营业部致力于打造保定市一流的财富管理平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股票、债券基金、理财产品、收益凭证、期权等经纪服务,融资融券、股权质押、约定式回购、大小非减持、收益互换、网下打新等证金服务,以及新三板、IPO、优先股、定增、资产证券化等投行服务和企业年金、定向资产管理、资管通道等资管服务。


招聘简介


一、招聘职位:客户经理10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较强的客户资源可以提供考前培训;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对证券市场有深刻的认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开发、服务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建议及证券研究咨询服务,销售金融产品,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挖掘企业客户,依托总部业务线为企业客户投融资需求服务。

2、证券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正式员工编制,签订5年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项福利待遇 

午餐补贴  通讯补贴 、节日福利费等和年终奖 

月岗位工资2400元至4.8 

二、应聘方式

(一)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东风中路证券营业部职位投递简历。

(二)发送简历至邮箱chenhb@citics.com

(三)电话咨询0312-75173567517292751729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东风中路1690号(中央峰景底商)


校园宣讲会


时间:1113日下午15:00-16:00

地点:本部六教302

电话咨询0312-751735675172927517298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