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四联业创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添加时间:2018-03-31 19:02:02  浏览次数: 次  :

 

公司简介


    北京四联业创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水平、一体化交付能力的国内最大的石化流通供应链综合服务商。集团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员工350人。四联集团致力于塑料流通领域的研究、原料经营、物流与技术服务、衍生品投资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全国设有20家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年营业收入逾200亿元,已经成为石化贸易领域里的龙头企业。“成为具有较强运营能力的石化产品流通服务提供商和受人尊重的企业”一直是四联人的追求,“重品、重则、重人、重己”是四联集团的用人哲学,“诚信、互利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是四联集团的经营理念,伴随着中国新经济时代的来临,四联集团即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期待更多具有坚毅、专注、创新、务实的业界同仁精诚协作,再创辉煌。



招聘简介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专业:化工、物流、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要求: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本科学历学生,男女不限,非委培定向学生,要求沟通能力强,逻辑分析能力优秀,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毕业后能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本公司将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联系方式
邮箱:slcyzp@163.com
联系电话:010-81361841
网址:www.slcygroup.com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