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18-11-20 18:58:53  浏览次数: 次  :

 公司简介


  弈新实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位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西部园区,历经二十六年的快速发展,形成横跨机械、电子、化工、智能家居、物流运输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综合产业大格局,并集科研、采购、生产制造、物流运输、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产业多元化、战略多元化的现代科技化集团企业。

  集团注册资本逾20亿元人民币,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员工约10000人(外籍员工200余人),总资产逾100亿人民币。旗下拥有成都市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山东和乐门业有限公司、湖北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广西和乐门业有限公司、中江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四川金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新和特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好运达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在四川、湖北、山东、河北、陕西、河南、安徽、浙江、湖南、贵州、云南、广西、印度等国内外各地区拥有数十个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

  此外,国内外大中城市营销网点和办事处200多个,海外市场辐射至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公司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

  主要产品有:防盗门、防火门、钢质门、智能门、钢木门、装甲门等;机械锁、电子锁、智能锁等;网络机顶盒、Android智能数字电视机顶盒、高清/标清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等;化工产品及物流运输服务等。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部分)

岗位名称

专业

工作地点

生产管理

机械类、金属材料类电气类及工业工程等

四川湖北山东广西

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机械类、金属材料类等

营销管培生

市场营销、机械类、电子类、管理学、电子商务、国贸等

全国大中城市(自愿选择,离家近)

营销人员

不限

物资管理

财会类、经济类及物流管理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等

跟随项目

账务统计

统计财会

四川

更多专业需求和招聘岗位请亲临现场咨询!

二、需求专业类别: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等)、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业工程类、电子商务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化学类、统计学类、材料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公共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土木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

三、岗位信息

1、生产管理

任职要求:

1)机械类、金属材料、电气类、工业工程及相关专业;

2)热爱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及控制产品生产过程中“人、机、料、法、环”全面管理;

2)根据当日生产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和协调资源,确保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3)贯彻执行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4)贯彻执行数据化管理,运用ERP完成生产相关管理报表。

工作地点:四川、山东、湖北、广西

2、质量管理

任职要求:

1)质量管理、机械类、金属材料类及相关专业;

2)熟悉制造系统质量管理基础知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学习能力强,能快速掌握质量管理控制流程及质检工具的使用;

3)具有较强的数据收集、整理、分析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相应的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生产段的质量管理工作,对生产工序、原材料进行监督管理,保证产品质量;

2)按质量检验标准与检验制度对产品进行检验、数据统计和分析,对存在质量问题的产品控制流通,并及时上报,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方法;

3)落实公司质量管理制度,对生产线员工操作予以指导,帮助其提升操作技能。

工作地点:四川、山东、湖北、广西

3、营销管培生

任职要求:

1)机械类、电子类、管理学类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贸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敦本务实,上进好学;有学生会、校园社团、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者优先;

3)对各类社会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分析判断力等。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系列产品渠道业务管理工作和片区内的经销商、代理商的日常管理;

2)收集和分析市场信息和行业信息,及时把握市场动向;

3)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制定相应的营销管理策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4)协助经营部经理或区域经理进行渠道业务的开发和管理。

工作地点:全国大中城市,根据综合考评,自愿选择,尽量满足员工“就近性、自愿性”等原则就业。

4、营销人员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

2)热爱营销工作,有志于自我锻炼和能力提升;

3)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渠道业务开拓、管理工作,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

2)完成销售量指标,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

3)收集、整理、汇报市场信息、竞争对手信息等行业信息。

工作地点:全国大中城市,结合入职培训考试成绩和个人综合素质考评,尽量满足员工“就近性、自愿性”等原则就业。

5、物资管理

任职要求:

1)财会类、经济类及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数据较为敏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Excel,会编制常用财务报表。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的物流中心或仓储中心产品出入库管理及日常账面管理;

2)根据销售订单协调发货及物流准备,对整个出货流程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

3)完成所在区域的相关日记账、财务报表等账务工作处理;

4)配合集团总部进行销售系统的大数据化管理、远程人工智能库存管理等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大中城市,结合入职培训考试成绩和个人综合素质考评,尽量满足员工“就近性、自愿性”等原则就业。

6、项目管理

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建筑类专业;

2)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具有扎实的识图、绘图功底;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岗位职责:

1)项目维护:负责公司与地产开发商合作项目的管理;

2)工程管理:协助项目经理管理安装队伍现场工作,监督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

工作地点:全国大中城市(跟项目)

7、财务统计

任职要求:

1)统计专业、财会类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数据敏感性;

3)熟练使用Excel,擅长编制常用财务报表。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统计流程,结合公司财务制度和统计要求,负责对原始数据的收集、整理、汇总、分析,按时完成各类统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费用表等)和ERP系统操作;

2)确保相关数据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

3)负责对各类统计资料、报表及文件的归档管理。

工作地点:四川

8仓储管理

任职要求:

1)财会类、经济类及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数据较为敏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Excel,会编制常用财务报表。

岗位职责:

1管理进出库货物,如:质量检验与核对、商品码放等;

2核对货物的入库凭证,清点入库货物,与送货员办理交接手续,

3安排货物的存放地点,登记保管账;

4按照情况调整、控制库存数量,及时配货:

工作地点:四川

9、校园大使

要求:

1)本校在校大学生,品行端正、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性格开朗;

2)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有学生会、社团、学校招生就业办等经历者优先;

3)有充裕的课余时间可以开展工作和参加相关活动;能协助校招人员前期的宣传工作、准备工作和辅助本校招聘工作等;

其他:

1)校园大使在校园招聘结束后将获得相应的物质奖励或现金奖励,工作突出者我公司可优先录用;

2)应聘校园大使岗位的同学,请提前以“校园大使+学校+姓名”邮件主题格式将个人履历发送至本次招聘邮箱中!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1)薪酬结构

员工薪酬=基本薪酬+津贴薪酬+补偿薪酬+浮动薪酬

津贴薪酬:公积金、全勤津贴、基础业务津贴、层级津贴等

补偿薪酬:海外补贴、外勤补贴、户外补贴、安全岗位补贴、语言补贴、特殊岗位补贴、倒班补贴、差旅补贴、加班补贴、销售区域补贴、基地区域补贴等。

2)专科年综合收入5-8万元,本科年综合收入6-10万元,硕士年综合收入8-12万元。

3)每年有两次固定调薪的机会、职务晋升调薪、专才定级调薪等多种调薪方式。

2、公司提供完善的“六险两金”,员工可享受年终奖、各种齐全的津补贴。

3、培训期、实习期、试用期以及正式员工,公司均免费提供住宿:

1)驻生产基地员工:标准员工宿舍、套房;

2)营销类驻外员工:大型住宅小区套房住宿,居家设施齐全

水、电、气、暖气(北方城市)、宽带、座机电话等样样齐全,费用由公司承担;

部分办事处配备有保姆,为你买菜做饭和公共区域清洁卫生 

4、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在职培训、转岗培训、晋升培训以及各种专项业务培训等培训体系,根据你的专业、兴趣、特长为你量身打造“一专多能、一职多岗”的职业路线。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电子简历,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2、电子简历以“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四川大学+生产管理+张三)为邮件主题格式发送至招聘邮箱:yxsyhr09@163.com;


校园宣讲会


时间:11月20日下午3:00

地点:本部就业指导大厅

招聘联系人:刘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15163

集团官方网址:www.scyxin.com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