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我潜能,成就青春理想

添加时间:2018-01-25 15:04:55  浏览次数: 次  :

        1月24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军超老师在A2二阶为大家带来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委书记许珂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有着积极作用,一方面,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规划个人发展,使职业目标和实施策略了然于心中,并从宏观上予以调整和掌控,另一方面,也能够让学生们在职业探索和发展中少走弯路,节省时间和精力,更快的实现人生目标。王老师列举了我校众多在校生和毕业生个人成长中的事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关注当下,讲座后就着手规划自己,增强自我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讲座在轻松的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王老师的精彩演讲。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大学时代仍处于进行时!希望同学们适时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我潜能,成就青春理想!
 
回顶部